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教学科研

附校举行学科竞赛活动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15-01-05 浏览次数:667

    为了提高学生汉字书写能力和数学速算能力,练就扎实的学科基本功,附校将十二月份定为学科竞赛月,先后组织了全校性的语文学科“百字听写无差错”比赛及数学一、二年级“速算”竞赛、三至五年级“应用题”竞赛等活动。

开学初,学校结合当前教育形势要求,提出并传达了学科竞赛计划,制定了详实的比赛方式和流程,使老师们明确了竞赛规则,训练内容,根据学校要求,语文、数学两大学科组教师积极备课,有计划有步骤地对学生进行系统指导和训练,以竞赛为契机,努力提高学生规范、准确、工整地书写汉字的能力和数学思维品质。

活动历时一个月,学校从出题、保密、监考、阅卷、评奖等各个环节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整个过程组织得有条不紊,周密有序,充分调动了全校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在学科学习方面的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学科竞赛,师生们对自己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家更加注重加强学习方法的指导和训练,更加注重提高学生学习的专注力,学校进一步提升了学科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