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德育天地

附校举行“歌颂祖国,拥抱春天”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15-04-22 浏览次数:568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是耕耘的季节,春风在天空中飘过,带来一片希望,那含苞欲放的花朵,正把祖国颂扬!417日下午,农大附校“歌颂祖国,拥抱春天”诗歌朗诵比赛在这春意盎然的校园操场拉开了序幕,一至五年级的全体同学分别走上了舞台,歌颂了自己心中敬爱的祖国,热爱的春天。

随着优美的旋律,参赛同学热情洋溢、感情真挚、活泼热烈。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对生活、对自然的爱。其中五年级二班、五年级一班、三年级二班、四年级二班、一年级一班的同学们,以饱满的情感,新颖的形式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朗诵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美好情怀,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