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校园好声音 颂歌献给党——附属学校成功举办“校园小歌手”比赛活动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95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6日下午,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附属学校举行“校园好声音 颂歌献给党”小歌手比赛活动。附属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近600人参加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20余名小歌手,个个姿态怡然,在舞台上尽情地载歌载舞。选手们用悦耳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歌声传递着小学生乐观向上的热情。一年级二班的贾小墨同学领唱的《虫儿飞》以其优美的音质和充满童趣的表达,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五年级曾雅涵和王怡雯同学的《咖喱咖喱》以欢快活泼的台风,掀起了比赛活动的热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同学获得了“最佳歌手奖”,10名同学获得了“最佳表演奖”。

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附属学校学生的艺术才华和青春风采,促使同学们更加自信、快乐的成长,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