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附属学校举行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201

                                        

10月26日,附属学校举行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发峰出席仪式并为兼职心理咨询师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宋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尹红霞颁发聘书。附属学校全体师生参加聘任仪式。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人们更加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尤其是小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受关注程度日益提升。小学生年龄小,身心未发育成熟。小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碰到的困惑,有时无法自行解决,长期如此容易造成心理上的障碍,此时需要专业心理咨询教师及时引导、帮助。为帮助小学生解疑答惑,解除心理之“结”,附属学校成立了心理咨询室,其将依托班主任团队和兼职心理咨询专家共同为小学生构筑心灵的港湾,为小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