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泰安市优秀数学教师来附校进行教学指导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132

                 

                

九月二十七日,泰安市教研室主任李万江带领优秀数学教师:泰安第一实验小学的刘鹏老师和迎胜小学谷雷老师到附校进行教学指导。为附校提供了两堂精彩的数学指导课,使附校教师受益匪浅。

刘鹏老师为我校三年级提供的是《分数的认识》,谷雷老师为四年级提供的是《小数的意义》,两堂课都很有新意。课前有精彩的导课,拉近了师生之间距离,使授课在轻松的气氛中进行。上课过程中,两位老师都注重数学知识与实际生活相结合,注重学生学习的探究性,在教学环节中渗透了数学思想方法。重视培养学生的理解能力,在理解中不断提升。两位老师都站在学生的角度备课教学,了解学生的认知水平,直面学生的现实情况,让学生主动获取知识,亲身经历知识的形成过程,也让我们农大附校的老师感受了一次高水平的授课。

在评课环节,附校各位老师对两位老师的课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两位老师基本功扎实,备课用心,授课精心,充分调动学生对数学的兴趣,使各位老师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纷纷表示以后也要这样授课。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的教学热情再次被点燃,教学水平也会更上层楼。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