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附属学校举办2017“加油,向未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134

               

               

伴着初冬温暖的阳光,11月10日下午2:00农大附属学校“加油,向未来”趣味运动会在附校操场隆重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长亓乐秋、副处长李发锋参加运动会开幕式。亓乐秋宣布运动会开幕,李发锋致辞。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加油,向未来”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包括“我是神射手”、“春种秋收”、“星期大战”、“火速传递”、“心心相印”、“赶羊接力”、“为我加分”、“步步为赢”、 “勇者大冒险”、“我爱附校”十个学生比赛项目,和“赶羊入圈”一个教师项目以及师生 “拔河”对抗赛。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对学生兴趣和个性的培养与发展,为每个学生搭建了历练自我的平台,为此学生的参与热情格外高涨。每一场比赛,赛道两旁都挤满了人,拉拉队员富有班级特色的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激励着赛场上的孩子们。 

运动会上各班都展示了富有特色的班级风貌,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和谐、阳光、快乐、幸福的校园文化特点,也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学生体会运动的快乐,感受到合作的趣味。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