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书香浸润童年 阅读放飞梦想”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270

               

               

为积极营造班级浓郁的读书氛围,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让每一位学生拥有良好的阅读习惯,并在阅读中形成良好的人文素养,12月,附校开展了以“书香浸润童年阅读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

本次读书系列活动历时一个月,开展了班级读书心得交流会、爱心捐书和全校图书漂流等活动,全校师生及家长共为学校捐献图书一千余册。1227日下午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读书活动总结、颁奖仪式暨图书漂流活动。同学们将自己最喜欢的图书带来在操场上摆开,与自己的同学相互交换爱书并阅读,与同伴进行交流,实现图书共享。随后颁发了“捐书爱校小明星”“书香班级”“博览小明星”奖项。  

    图书漂流活动,流淌的不仅是图书,是书香,是知识,更是传播着诚信,传递着文明,它是对阅读者综合素质的最好考验。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读书阅读习惯,以书为友,提升文化修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和校风、学风的进一步转变,为学生今后的成长增添更为厚重的底蕴。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