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附校“梦想从这里起飞”科技活动月顺利启动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221

               

420日下午附校三至五年级同学们集体乘车到达泰安市科技馆举行了“梦想从这里起飞”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由刘焕芬校长宣布启动开始后,师生共同在宣传横幅“梦想从这里起飞”上签字,以示探索科学技术的决心。仪式结束后在教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市科技馆。

  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于科技馆的科技设施都非常感兴趣,他们有的在仔细观看科技设备简介,有的在聚精会神地聆听专业老师对科学仪器的讲解,有的三五成群在一起小心翼翼地做着实验,还有的同学在认真做着笔记。

据悉,为激发同学们对科学的热情,启发科普创新意识,开阔科技视野,本次科技月活动还安排了参观农大科技创新大楼、参观南校区农业示范园、家长进课堂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