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小荷尖尖

王老师,感谢你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284

在生活中会有很多事情发生,有的是老师对我的教导,有父母对我的关爱,有同学对我的帮助……这些都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中,也让我有了很多、很多的感谢之情

今天,我想对王老师说:“我能遇上您这样认真、负责、和蔼可亲、细心的老师是我的幸运”。您在上课时,仿佛有一双火眼金睛,关注着我们的一举一动。每当我们走神的时候,您总是轻轻地点点我们的课桌,或者利用提问问题的方式,把我们拉回课堂;哪怕我们有一丁点的进步,您也总能及时发现,表扬鼓励我们,让我们感到莫大的鼓舞因为我学习不好,写字又差,您就单独给我布置作业,提高我的成绩。

上次我生病了,两天都没来上课,作业也没有按时完成,我就去找您解释,我在去之前心情很忐忑,会怕您生气,因为,妈妈说“生病不是不完成作业的理由。”真担心您会以为我在找借口。可去了办公室后,您关切地看着我,和蔼地问我身体好些了吗?又说作业可以晚点交,先把身体养好,作业有不会的可以去找您补。当时我很感动,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晚上,我就认认真真地把作业补上了。

老师,您就像妈妈一样,用爱的雨露滋润着我们。您的关心和鼓励会永远伴随我长大!

王老师您辛苦了,您是我最尊敬的人!王老师,感谢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