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附校开展同课异构活动促进教师成长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193

                

1019日,泰安市教研室主任李万江带领山东省数学优质课一等奖优秀教师张艳,来我校进行教学指导。

张艳与我校优秀青年教师齐文新共同承担了二年级数学课的同课异构活动。张艳老师上课过程中,注重数学知识与实际生活相结合,提高学生学习的探究性,在教学环节中渗透了数学思想方法,重视培养学生的理解能力,在理解中使孩子们的认识不断提升。齐文新老师作为年轻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很强,内容衔接流畅,课堂气氛活跃,注意讲练结合,使学生很好地掌握了平均分的知识。

两位老师都站在学生的角度备课教学,了解学生的认知水平,直面学生的现实情况,让学生主动获取知识,为孩子们提供了两堂精彩的数学指导课,同时也让我们农大附校的老师学习了到更多的授课方法。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