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防疫演练落实处 静待花开复学时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177

防疫演练落实处  静待花开复学时                   

                    

为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全面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21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举行开学防疫培训暨应急演练。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共计20余人参加了演练,山东农业大学后勤处副处长葛庆龙、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大夫沈晓红,全程观摩指导了演练活动。

活动首先由校医院沈晓红大夫,为全体教职工进行开学日常自我防护和室内外消杀等专业培训。


培训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进入实战演练状态,模拟开学后学生入校体温检测、班主任体温复测、课间学生管理、如厕及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演练。演练结束后,学校根据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完善。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学校防疫工作流程,提升了教职工防疫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为开学复课工作做足准备,提供依据。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