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守望幸福】拥抱灿烂的明天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92

 【守望幸福】拥抱灿烂的明天

                                      

  

    近日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教师张兴创作歌曲《灿烂的明天》,以婉转柔和的旋律、朴实感人的歌词,向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为祖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威。

    张兴老师是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的音乐教师,擅长单簧管、萨克斯演奏、钢琴、吉他等多种乐器演奏及歌曲演唱。他曾经创作了《梦想起航》《致毕业生们》和校歌《翱翔的翅膀》等歌曲,这几首歌成为校园里同学们经典传唱的保留曲目。

    这首《灿烂的明天》是张兴老师的又一篇力作。

    疫情期间,张兴看到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地“逆行”奔赴救死扶伤前线,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深受感动,也希望用自己的专业所长为疫情防控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仅用两周的时间就完成了《灿烂的明天》的词、曲初稿,并自己动手进行录制,顺利完成了伴奏音乐与歌曲的录音。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