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家校携手肩并肩,合力共育幸福花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135

家校携手肩并肩,合力共育幸福花

                     --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大”家访活动

近日,附属学校党员、教师纷纷行动起来,开展了“大”家访活动,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为全面了解学生在家学习、生活情况,共同促进家校共育工作,附属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家访活动进行了安排并制定了家访工作方案,精心部署了家访工作。家访活动前,参加家访教师全面了解被访学生、家庭的详细情况,明确谈话主题,认真设计谈话内容。家访过程中,家访教师为家长们详细讲解了“致家长一封信”内容,现场发放了“家访记录表”,及时记录了家长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家访活动开展,宣传了国家教育政策和附属学校教学情况,拉近了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距离,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了教师对孩子的关爱和学校对家校共育工作的重视。家访活动结束时,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教师们的辛勤付出,今后将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