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岗位练兵强素质 技能大赛展风采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197

岗位练兵强素质  技能大赛展风采

                            ----附属学校教师讲课技能比赛报道

为深入推进创新型教学课程改革,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附属学校近日举行“教书育人 聚焦课堂 争做‘四有’好老师”活动。活动内容有两项:“砺师能,展师风,铸师魂”微课制作和“立德树人 德育为先”创新微班会课评选活动。



120日,评选活动在附属学校艺术楼书法教室举行。后勤领导到现场视察,对老师们新颖的教学形式提出表扬。附属学校领导和班主任一起观看了班主任制作的微班会课,并在观看结束后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依据评分标准为选手打分,付琳、闫园园和冯成祯三位老师分别获得微班会课评选一、二、三等奖。教学组利用同样的办法评选出微课讲课比赛一、二、三等奖,他们分别是孙淑燕、张丽丹和张兴三位老师,  其余15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激发了教师学业务、练真功、比技能,形成人人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全面提升附属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