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小荷尖尖

我的老师 五年级二班 王佳怡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61

我的老师

                       五年级二班   王佳怡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老师,而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班的付老师。

付老师多才多艺,教我们语文、唱歌、还有跳舞,真是佩服她的全面发展!付老师长得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双眼皮,高高挺立的鼻子,像极了我以前经常看到的新疆维吾尔姐姐(从前我在新疆读书)。每当她开心笑起来的时候,都会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感觉特别亲切。她头发中长,又黑又亮又直,显得整个人很有精神。

 付老师,有时对我们很好,但有时又很严厉。先从对我们好说起吧。在我三年级的时候,付老师教我们舞蹈,那时候是夏天,天气很热,付老师提议说:大家这一遍好好跳、用心跳,如果跳好了,我去买雪糕,奖励大家一人一支。同学们听完开心的又笑又蹦,果然这一遍我们大家跳的极其用心,动作完成的很完美,一个人也没有出错。于是付老师就飞快地跑到外面给我们所有同学一人买了一支雪糕。同学们高兴极了,看着大家开心她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这就是我们班付老师对我们很好的时候,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感动和温暖着我们,同时她对我们也很严格要求和尽职尽责,希望我们改正缺点、茁壮成长。

今年新学期开学不久就是语文第一单元测试,我考了88分,付老师就把我叫到一旁说:你看这次你做错的题都是不应该错的,比如这道,你虽然背诵过了《白鹭》,但是也要试着默写下来啊,否则考试的时候写出来依然是错别字,还是要被扣分的,这样岂不是很委屈嘛。还有你的作文为什么不写结尾呢?原因是考试时间来不及了还是把作文的写作格式忘记了?听完了付老师的细心分析及谆谆教导,我心里想这次错了的地方,下次一定好好改正不能犯同样错误了,不能让老师失望。

时间过得太快了,我有幸遇到这么好的老师,多希望有付老师陪伴的日子里时光能过得慢一点,更希望能多和我喜欢的付老师朝夕相处。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