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小荷尖尖

我的心爱之物 五年级二班 宋屹然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101

我的心爱之物

                    五年级二班   宋屹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可能是玩具小熊,可能是你亲手做的陶罐,可能是你养了三年的绿毛龟,可能是你在海滩上拾到的贝壳,可能是你的生日礼物,还有可能是你同学送的风铃。而我也有自己的心爱之物,那就是我的独角兽玩具。

这个独角兽玩具不是买的,而是妈妈亲手为我勾的。她有一个黄色的独角,像一个冰淇淋甜筒倒扣在脑门上。还有一对小小的黄色翅膀,好像随时都要起飞。她的身体呈粉红色,鬃毛、尾巴和蹄子都是紫色的,一双又大又圆的黑眼睛,一直盯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我好喜欢你啊!”她还有两个深粉色的小脸蛋儿,真是可爱极了!

她身体里塞满了太空棉,躺在她身上也非常舒服,所以,每天晚上我都要抱着她,要是不抱,我就睡不着。每当我抱着她也睡不着的时候,她用那双黑宝石似的眼睛看着我,我仿佛听见她在唱:“主人,主人!你快睡觉,睡得好,起得早,明天才能去学校!”我就在她的“歌声”里睡着了。每当我的心情不好,只要抱起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就仿佛听到她对我说:“心情好才能身体好呀!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听着她的开导,我的心情也慢慢好了起来。她就是我的“良师益友”,每天陪伴我成长。

我的心爱之物就是我可爱的独角兽,你的心爱之物是什么?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