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小荷尖尖

二十年后的家乡 五年级二班 王芮轩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123

二十年后的家乡

                       五年级二班  王芮轩

在未来我已经是一名科学家了,并和我的团队研制出了时光穿梭机,而且可以通往20年后的家乡。

转眼间我已经穿越到了2024年,我漫步在一条宽阔的路上。两边的树绿树成阴,环境宜人。这便是我家乡的路。

20年后,家乡人们的环保意识有了极大的提高,家家户户的房子都是采用新型材料建成的,这种房子不仅采光好,还会根据气候自动调节温度。不仅如此,房子的房顶还安装了太阳能集光板,将太阳的光化为电能,供家用电器来使用,多余的电还可以供路灯和各种电灯来使用。

以前,老师们备课无疑对老师来说是一件苦恼的事情,但自从学校进入了科技化教学之后,备课的苦恼就彻底解决了。因为在每个老师的办公桌都有一个显示器,在显示器上有十几余种不同的备课方案,老师只要选一种,然后稍加修正就可以了。显示器的功能还有很多,比如老师的备课本用完了还要自己去领,但是有显示器在的话就不用多跑一趟了,可以直接在显示器上领,然后再签字就可以了。

咦?那是什么,飞机现在都在地上行驶吗?原来那是新型的环保汽车,由于外形如飞机一般,所以才会让人们误以为是飞机。这种汽车也是利用太阳能转化为点了。由于各种污染物减少,家乡到处山青水秀,看不到一丁点纸屑和垃圾。

这就是20年后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