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德育天地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269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一年级二班收心主题班会

春意盎然春归来,做足准备迎开学。寒假进入最后一周,放松了一个假期的同学们即将回到课堂,重新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为了让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告别假期的悠闲与舒适,尽快调节自己的情绪,做足准备,迎接新学期。我班于222日晚7点,召开了开学前的收心主题班会。  

          

班会从畅谈假期生活、“美好蓝图我描画”做好新学期计划、收心聚力明确新学期要求,踏上新征程做更好地自己四个方面展开。

首先同学们畅所欲言,通过照片、视频、线上连线交流等方式,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精彩的假期生活。欢乐多多,努力多多,收获多多。


新学期,新的挑战开始了。我的蓝图我描画。为给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首先要树立一个“我能行”的信心,要有一个认真、勤奋的学风,更要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心态。我们该怎样努力?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同学们心中都有了学习目标,给自己制定了学习计划,同时也给自己增强了学习动力。

“我的活动我做主”少先队活动方案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期许。确立了学习目标,制订了学习计划,我们就要为之努力,养成良好习惯,明确学习要求,做足准备,整装待发,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今天,收获明天!同学们养精蓄锐备战新学期,家长与老师肩并肩,共同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