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教学科研

附校教师展示课报道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252

附校教师展示课报道

近日,农大附校开展教师听评课活动。教师汪飞飞和张立分别展示一年级的数学课和语文课,卢宪菊老师展示了三年级的数学课。全校老师都参与了听课活动。

  

  

三位老师分别就自己所教学科,认真备课,根据学段教材特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引领学生自主探究、小组合作等多种形式,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同时借助多媒体课件提高了学习效率,加深了对知识的巩固和运用,增大了课容量。特别是一年的课堂上,养成教育儿歌随时响起,同学们积极发言举手,课堂学习氛围浓厚,课堂气氛活跃,寓教于乐。课后,教务处立即召集学科主任和学科带头人进行评课活动,几位老师就老师们的课上靓点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同时就细小的环节提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老师们感到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今后,附校听评课活动会继续进行,在老师们抓好教学常规的基础上,提升教育教学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为践行附校 “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