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小荷尖尖

四季之美 五年级二班 马一杰​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72

四季之美

五年级二班  马一杰

春天最美是正午。温暖的阳光照在大地上,给刚要发芽的小草增加了一些温暖的力量。这时的正午,比夏天的凉快,比冬天的暖和,非常舒服。此时,是一天中最惬意的时刻。

夏天最美是深夜。调皮的昆虫躺在草地上,叽叽喳喳地吹奏着交响曲。萤火虫给漆黑漆黑的夏夜添了一簇簇微光。知了的声音也没有那么聒耳了,在属于它们的时刻中欢快起来。

秋天最美是黄昏。金黄的落叶给大地铺上了地毯,落日也给光秃秃的树干新换了一件金色大衣,给城市的冷清加了一丝温暖。那点点归鸦和大雁群队,秋日里定是少不了它们那充满活力的身影的。

冬天最美是黎明。家中总感到一丝丝冷,手中要么抱着暖水袋,要么捧着热茶杯,心中不由得想起乡下老家里的熊熊炭火。外面乳白色的雪被阳光染成了金色,即使是雪上的小洞里,也被金光覆盖。就是透亮的冰面上,也夹杂着一层“碎金子”了。可一会儿后,太阳高升,金色减退,又回到冷清的状态,这让人未免有点扫兴。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