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附属学校圆满完成“教师风采展示课”活动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135

附属学校圆满完成“教师风采展示课”活动     

近日,附属学校按照计划举办的“教师风采展示课”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为实现学科大融合,促进学生素质全面提升、综合发展,附属学校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开展教学探索。自宋珍老师开展“制作风筝”劳动展示课之后,近日又先后有5名教师讲授“风采展示课”,她们分别是孔凡秀老师面向五年级二班学生开展“老醋花生的制作”劳动课展示;付琳老师面向一年级二班学生开展“叠荷花”艺术课展示;闫园园老师面向四年级二班学生开展“夸夸家乡的特产”综合课展示;刘莹老师面向五年级一班学生开展“有趣的扎染”艺术课展示和姚继芳老师面向三年级一班学生开展“感受生活中的力”科学课展示。

自“教师风采展示课”活动开展以来,授课教师课余时间积极搜集相关资料,精心录制小视频,认真备课;课堂上,教师们根据学科内容融入古诗词、舞蹈、动手制作等环节,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堂上,学生兴趣高昂,参与度非常高,师生互动频繁。通过该项活动举办,教师学科大融合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有助于学生综合素养进一步提高。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