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努力抓好教学的“牛鼻子”,附属学校精心开展教师作业展示和特色课程建设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48

努力抓好教学的“牛鼻子”,

附校精心开展教师作业展示和特色课程建设                   

        

近日,附属学校举行了以“设计有效作业 促进知识迁移”为主题的作业设计展示活动。老师们根据最新教学大纲,针对学习目标和教学重难点精心设计作业,对作业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大胆创新,让常规性作业、探究性作业、过关性作业,通过知识迁移和拓展的方式呈现给学生,促进全体学生均有不同程度收获,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好评。

本学期,附属学校还开设了花样跳绳、创意手工、羽毛球、陶笛、舞蹈等9门特色课程。形式多样的特色课程,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为附属学校品牌课程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附属学校下大力气抓好教学建设,努力从“教”与“学”上下功夫,着力从细节入手、从教学每个环节着手,全力推进师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