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附属学校举行“最美作业”展评活动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0

1113日至17日,附属学校举行了1-5年级“最美作业”展评活动。

本次“最美作业”是结合各学科特点,从作业布置、作业书写、作业质量、教师批改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推选产生的。经各学科教师在班级展示初选后,遴选出每名学生的一份作业进行校级集中展示。

各班教师组织学生有序观看,这些工工整整,赏心悦目的优秀作业,引来驻足观看学生们的阵阵惊叹。同学们在观摩学习过程中,发现了自身作业完成方面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各科任老师也借机开展了学生规范作业和作业习惯教育。

本次“最美作业”展评活动,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作业规范意识,提升了作业质量,还为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文章作者:闫园园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