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附属学校举办小学生速算比赛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新课程标准,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和热情,提高小学生的计算能力、计算速度以及思维活力,近日,附属学校面向在校学生举办了速算比赛。

1226日,三至五年级的259名学生借助电脑展开了激烈的决赛,学生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更准更快地计算出题目。1227日,一、二年级227名同学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100道口算题的挑战,小选手个个全神贯注、细心计算,比速度、比准确、比智慧。最终,有128名学生获得了一等奖,7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速算活动举办既锻炼了学生的速算能力,又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速算兴趣,为学生今后的速算能力打下扎实的基础。今后,附属学校将继续把提高学生速算计算能力作为一项重要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数学教学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文章作者:闫园园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