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到旧版

最新动态

农大附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农大附校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0

222日上午,农大附属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明确工作计划安排,帮助全体教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快速投入到工作中。

会上,刘焕芬校长向老师们致以新年的祝福,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学校的主要工作及教育教学成绩,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王艳副校长、王皓副校长、蔺菊玲副校长和郭玉洁副书记分别对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德育活动、办公室安排和师德师风教育等工作进行部署,近日将开展班主任工作论坛、教师假期读书交流分享、师德师风培训等活动。

最后,刘焕芬校长希望老师们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竞展风流,尽显风采,共同谱写农大附校发展的新篇章!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文章作者:闫园园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鲁ICP备05002369号